韓國拍攝完婚紗 滿足中的我 被問到「還想去哪裏啊」心裏想「明洞!」但是看著家人們迫切的眼神 又覺得想去大家可以同樂樂的地方哩~

所以我問了「有沒有什麼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地方?可以一起去的!」

姨丈(姨抹布)很得意地說「有!」接著二話不說地衝出去開車了 我我我。。。還穿著睡衣啊!刷牙呢?!早上黑皮的廁所時間呢?! 「阿布搜(沒有)!!」

10分鐘後 真的就披頭散髮地坐上車了 (哈)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我 看著窗外的風景 聽著大家講著韓文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...

醒來看到大家都睡了 應該也開了不少時間 窗外寫著오이도(Oido) 姨夫再將車子轉個彎 我就看到長長的提防 堤防邊是一長排的店家。竟然來到海邊了!!

好開熏 我愛海邊!!海邊=舒服的海風=好吃的海鮮❤️

IMG_3146.JPG

接下來 先為大家介紹一下Oido (烏耳島) 囉!應該不會想要像我一樣 很恍惚地就來到這麼厲害的地方吧!(笑)

它的地理位置是在這裡⬇️  從首爾出發開車 大概1小時~可以輕鬆遠離塵囂啊

(其實是遠離我的購物欲望吧 內心正在狂奔海岸線)

其實如果早班飛機從仁川降落後去✈️  也蠻適合的說!

*包車N日遊 附上歐爸導覽 可以賓主盡歡啊* 可以參考看看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hiddenseoul 

Oido map.jpg

烏耳島(Oido)基本上就是 海岸跟貝類吃到飽 很有名。很多韓劇的主角們 從談戀愛到借酒消愁 都是來烏耳島 呵呵

情侶們或好友們都可以到這邊感受一下!

我們沿著堤防 可以走到他們的地標-燈塔。我只是一直想到墾丁... 不過燈塔旁的魚市場倒是很有趣!!

很舒服的氣氛❤️

IMG_3150.JPG

可愛的雨靴們~ 對對對 這裡你可以挖蛤蜊!!  

參考韓劇 #嫉妒的化身 (大概就跟挖章魚一樣 如果沒有要談戀愛 可以不用挖的這麼髒 噗哈哈) 

IMG_3157.jpgScreen Shot 2016-10-22 at 5.07.39 AM.png

IMG_3162.jpg

看完很多沒有看過的海鮮 接著從燈塔看風景囉!!

整個漁港的感覺。

IMG_3173.jpg

只要有「塔類」系列 就會有的情侶鎖 👫   (這邊沒有賣 要自備哦)

IMG_3170.jpg

好了!走的夠餓了~我們要開始吃嘍!!

這些都是吃到飽的。台灣的貝類好像沒有這麼多款 真的好滿足!喜歡鮮味的捧友們 我想回家後做夢也會夢到吧(哈)

一個人平日大概是40000韓元 1000台幣!!

蒸的

IMG_3180.JPG

烤的

IMG_3178.JPG

吃到飽時間是3小時 建議大家慢慢吃 可以可多一點 也可以要求喜歡的種類追加滴😍

吃完了 再來個夕陽散步 就可以啟程回首爾繼續逛街啦!! Byebye Oido~謝謝招待 (剔牙中)

IMG_3183.JPG

arrow
arrow

    Hidden Se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